日期:1 / 10 地點:小白家
 
成員:小倩 小白 阿輝 小春 阿北 罐頭 Beer 我
 
當天早上考完SA 就回家補眠了
 
睡到大概 18:XX 的時候 ( ㄏㄡˊ 翹課吼 )
 
睡夢中接到阿輝的電話 對話內容就是要幫小倩慶生啦 ! 
 
不過時間還沒確定 所以就馬上起床上線等消息
 
21:XX MSN傳來阿輝的訊息 ↓
 
阿輝:大概10點半
小美:ok
小美:10點半是集合時間嗎?
阿輝:恩難測
阿輝:難測門                               ( 正確來說是南側門 )
阿輝:南。。。
小美:哈哈哈哈哈
 
我能體會打錯字又改不好的無奈感 有種 " 靠 ! 一直打錯 " 的感覺 哈哈 ~
 
 
 
依約定時間到了南側門 阿輝他們也依序出現
 
有一件很囧的事情發生了 
 
蛋糕原本是小春拿的 不過他一個人騎車 怕蛋糕會有危險
 
所以最後就決定給Beer載的我來保護蛋糕
 
又很剛好的是 白痴的我要帶安全帽
 
就把接過手的蛋糕放在Beer的機車座墊上 
 
當我扣上帶子的同時 就聽到 " 啪 " 一聲 緊接著是大家的驚呼
 
轉頭一看 蛋糕就掉在我的腳邊 ( 啊 ~ ~ ~ ! ! ! ! ! ! ! ! )
 
就這樣 我們帶著 " 心意最重要,不要看外表 " 的蛋糕幫小倩慶生啦 ( 小倩 我錯了 >"< )
 
我們還有發明一個環保蠟燭 ( 非炫的唷 ) 哈哈 !
 
 
 
今天也嘗試吃了草莓 口感很像奇異果 不難吃 不過我應該還是不會一口接著一口吧 ...
 
 
 
  
 
 
 
 
 
( 小倩 我也要變瘦的願望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