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換版面了 !
 
昨天祕魯突然密我,給我一個應該是她拿來測試版面用的Blog,
 
看到的竟然是滿臉老態的兔子 - 奇奇,哈哈哈 ~ 整個就是大笑 !
 
祕魯給了CSS後,就趕緊給他換上,
 
嗯 ~ 新學期,新氣象 ( 雖然已經新學期很久了,哈 ! )
 
奇奇,今天下午去奔跑吧  !
 
 
 
 
 
 
- 題外話 -
 
最近迷上模擬市民,整個很寫實,

煮東西、吃東西、模擬市民之間的互動等等,一些動作的小細節都很真,
 
我還自己創了幾個人物,DK那一隻真的好像他,我把他最大期望設定為家庭,只見他的期望一直要跟女人更貼近一些,最後一直想結婚,哈哈 ~ 真的是很想成立家庭,
 
還有你要自己買家具來佈置家裡,牆壁、地板、窗簾還有一些擺設品,你都可以自己設計,
 
不過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摸索完,看來這陣子,不會無聊了,感謝 邱喵 提供。
 
 
 
( 只不過他們有些期望也太害羞了吧,一直要嘿咻,你要我去哪裡抓個人給你嘿咻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