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做人做到這樣真的是很賤耶,
什麼叫分工合作,
只是勾選某幾頁裡的某幾題,
這樣你就算做到報告了嗎!?
最後不都是我在做?
寫題目、寫詳解、寫答案…
你們做了什麼?!
該死的這叫做分工合作?
你們憑什麼得到微積分報告的分數!?憑什麼!?
現在還給我呼呼大睡!
你們自己憑良心講!你們到底做了什麼?!
 
第一次做報告的時候,
我心血來潮一次做完,
你們只是幫我檢查一下,報告就交出去了…
第二次報告,我忙系學會的事,
你們其中一個告訴我說"明天要交微積分耶?"
我回答"啊!對吼~不好意思~那你們先做~"
你竟然回答我說"那你要做什麼?"
是怎樣?是怕我什麼都沒做就得到報告分數喔?
這次竟然又全部是我在做!
真的是很機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