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玩Painter,

原因是我發現了這個 → 斐也's

都是一些小說的封面插畫,畫風我好喜歡!

又剛好看到一些繪圖教學,就索性大玩Painter,哈哈~

  

首先是嘴唇(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這種水潤潤的嘴唇@﹁@)

 
又是左眼看世界XD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只畫左眼,原因其實很簡單,左眼的線條都是從左到右,畫起來會比較順手;反之就會歪七扭八,都要畫很多次才能畫好。

 

組合起來變成臉了,只是沒鼻子XD (右眼是將左眼直接水平翻轉)

 
有鼻子了,但是感覺很奇怪,臉有點太長,不過最主要的問題是因為沒臉龐XD

 
終於像樣點了,只是…感覺好像等著人家盜壘似的@@

說真的,看到自己畫出一張很像樣的作品時,真的心滿意足了…

 

 

 

 

 

不過,追求完美的我不可能只畫到這裡就結束!

 

 

 

 

 

薑薑薑薑!完成!

加了頭髮、腮紅、調整一下臉型和嘴唇,I Like!

 

 

 

謝謝大家的收看,下次歡迎繼續收看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