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 宜君小姐 跟 玉婷小妹 還有新加成員 詩詩小姐 約在兩點在店裡用餐 ...
 
之前我們就在討論要吃什麼 ... 最後我決定要吃雙拼 碳烤雞排 + 沙朗六分熟 全餐 ...
 
結果媽媽早上幫我買了早餐 ... 本來就打算不吃早餐的 ... 
 
但是在媽媽的抱怨之下 ... 我還是把它吃了 ... 而且還是12點多吃的 ... 整個就是消化不了啊 ... 
 
媽媽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午餐 ... 明明就跟她說我要去店裡吃了 ... 真是的 ... 就原諒妳人老記憶不好吧 ! ( 這是媽媽自己說的 ... 乖乖吼 ... )
 
因為吃了早餐的關係 ... 所以我打算不加 沙朗 和改成單餐就好 ...
 
結果我今天晚到 ... 她們已經幫我點好了 ... 我的位置上已經擺了 沙拉 和 開胃菜 還有 餐前酒 ...
 
只好默默的吃 ... 吃得我好撐 ... 
  
 
 
啊啊啊啊 ! ! 還有結帳的時候 ... 小玲姐 竟然不收錢耶 ... 她說 阿榮哥 ( 老闆 ) 要請我們 ...
 
這怎麼可以 ... 很不好意思耶 ... 但是 小玲姐 和 阿榮哥 堅持不收 ...
 
雖然不好意思 ... 但是整整省了400元 ... 還是很開心 ... 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