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我是在 " 原味牛排館 " 打工的 小美 ...
 
今天可愛的爸爸回來宜蘭 ...
 
順便要寄放一些錢在我這邊 ... ( 一些是多少呢 ? 數來數去 ... 是四萬七千元整耶 ... )
 
但基於我假日是做整天的 ... 沒有時間回 壯圍 的家 ... 再加上爸爸當天就要回 台北 了 ...
 
所以父親大人親自到店裡找我 ... 順便北上 ...
 
因為之前爸爸就有載我來上班過 ... 他就問了一句 " 還是之前那一家嗎 ? "
 
我馬上就回答 " 對啊 ! 就之前那一家 ... "
 
他就說到了會打我手機 ... 我再出去跟他拿就好 ...
 
等了好久 ... 他終於打電話來了 ... 
 
" 人呢 ? ? 不是在 XXX 牛排館 嗎 ? " ( 誰跟你在XXX啊 ! ? 蠢爸爸 ... 那家是我們之前去吃的啦 ! 可愛耶 ... )
 
" 沒有啦 ! 我在 原味牛排館 啦 ! 在 ○○路 啊 ! "
 
" 喔 ! 好啦 ! 我找找看 ... "
 
過了一會兒 ... 還是沒看到他的車 ... 我就打了通電話給他 ...
 
" 喂 ~ 爸爸你人到了嗎 ? "
 
" 唉唷 ! 我找不到啦 ! 我已經不知道繞到哪裡去了 ! 是那個 ◎◎哥哥 上班那邊附近嗎 ? "
 
" 對 ! 對 ! 就是那條路 ... 之後看到 ●●便利商店 ( 基於打廣告嫌疑 ... 我就不多說了 ... 絕對不是 Hi Life 喔 ! ) 右轉就到了 ... "
 
終於 ... 爸爸到店門口了 ...
 
乖乖乖 ... 妹妹惜惜 ... 你順利到了 ... 這次你做得很好 ! Gooooooooood !
 
 
 
 
 
昨天爸爸打電話給我 ... 確定我假日有沒有回 壯圍 ...
 
但是因為我兩天假日都是要打工整天的 ... 所以就沒有要回去 ...
 
爸爸突然說 " 姊姊也沒有要回來 ... 我快變成孤單老人了 ... "
 
突然發覺 ... 爸爸每次回來 ... 我和姊姊都剛好沒辦法回去 ... 沒有陪到他 ...
 
一想到他一個人在 壯圍 的家 ... 沒有人陪 ... 頓時覺得鼻酸 ...
 
爸 ... 對不起 ! 妹妹愛你 ... 不要再這樣想 ... 你並不孤單 ... 你還有我和姊姊 !
 
改天我們三個再一起看電視 ... 一起吃你煮得三餐 ... 我們會陪你的 ! 我們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