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 奇摩笑話
 
不錯笑 ~
 
1.大一的時候我上鋪一哥們天天說夢話,一夜,他羞澀的說:“我懷孕了。”我們全體暈倒。
 
2.大一的時候,深夜!其他人都睡了,我一個人在玩電腦,突然一人坐起,平靜的說道:“那花兒朵朵綻放......”把我嚇壞了問了句:“你幹嗎?”他就倒下去了。一會他又坐起來:“那甜蜜好似蜂糖......” 
 
3.一次夜半看書,對面床的MM突然坐起,直勾勾的看了我十秒鐘,點點頭說:“恩,好。”我問:“你要幹嗎?”她哼了一聲就睡下了,好怕怕的說...... 
 
4.大學夜裏忽然醒來,看見一個人影,站在老三床前晃來晃去。開燈!是隔壁寢室的老六,摸著我們老三的腦袋。嘴裏在念叨:“瓜熟了,瓜熟了”。後來我們睡覺再不忘鎖門...... 
 
5.俺們寢室一位兄弟晚上說夢話大叫:求求你不要殺我!大家猜測不已,第二天去食堂吃早飯,聽見旁邊桌一群MM說她們寢室一MM昨晚說夢話:“我一定要殺了你!”
 
6. 一女生坐起來,雙手呈接雨狀,頭仰起,嘴裏念著:下吧,下吧,我要開花。 
 
**另外的**
 
1.
我表姐她男朋友現在在當兵,不知是壓力大還是怎樣,有天放假回來,我表姊說他睡到一半,忽然搖醒她說:換你站哨了!趕快起來啦!猛搖我表姐...
 
2.
大學放暑假時常常通宵打麻將.....
某一次又玩到清晨才回家補眠,

睡得正熟時我妹跑進我房裡問我:
哥,你中午要吃什麼??

我半夢半醒的回她說:
妳打什麼我吃什麼..........

事後被我妹笑了好久.
 
3.
半夜我在偷玩電腦的時候,我姊的床在椅子的後面!那是我在玩××線上遊戲,玩到一半(玩的非常入神)‥ 我姊突然大喊"坐好來"! 我就乖乖的坐好,還跳起來一下= =  之後我翻過去說幹麻@@?(驚嚇狀) 他又說了一句"不要亂跑"!
好想知道她在夢什麼,第二天我真不好意思跟他講..
 
4.
有一天我朋友突然從床上爬起來然後走到樓下,坐在樓下的麻將桌邊,然後兩眼直直的發呆,他爸爸覺得很奇怪,不是早就在睡了?怎麼又爬起來了?
就問他『你在幹嗎?』沒想到他有點凶的回『阿~你不懂拉』﹝台語﹞
就自己走回房間睡覺了
 
5.
我男友讀男校,
他說 ... 某夜 , 5號床睡到一半用有氣無力的聲音說 ...
"2號床 ~~~我要 ~~~~ "
 
6.
有一次我同學趴在桌上睡覺,突然喊出ㄌ「啊~~~~~~不要」
 
7.
我高中的時候
中午午休時間
我一個女生同學 ( 他是 陶吉吉 的歌迷 )
他大概夢到在陶吉吉的演唱會吧
午休過了15分鐘
剛好是大家熟睡的時間
他突然手抬高揮來揮去的(我想是螢光棒吧)
然後大唱 嘩拉拉拉拉 天在下雨 ...
此時全班被他吵醒
然後隔壁那個同學拿抱枕猛打他ㄉ頭
他醒來後還惱羞成怒搖著打他的同學大喊
環我陶吉吉的演唱會來

8.
去年的過年時,我們狂打麻將;
結果有一晚,睡夢中的老公突然大喊:
等等!!你打什麼?紅中!?碰!!
我被嚇醒,直盯著他看:老公!老公!你剛剛說什麼?
老公:乖,不要吵,老公這圈自摸給你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