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 妹妹 那裡逛了一下 ,
 
看到 懷念你 那一篇 ... 不禁讓我回想以前一個人的日子 ,
 
爸媽離婚的那段期間 , 媽離開了這個家 , 爸因為要工作沒待在宜蘭 , 姊姊也因為要讀書待在台北 ,
 
那個家 , 只有自己 ... 
 
每次放學回家 , 習慣性的說 " 我回來了 。 "  盯著空盪的客廳 , 我是在跟誰講話啊我 ... 
 
打開電視 , 吃著自己買的便當 , 想起以前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 一陣空虛 ...  
 
關上電視 ... 默默寫起作業 ... " 真乖啊 ! 表現給誰看啊 ? " 想起媽媽揶揄我的話 , 怎麼 ... 沒有了這聲音 ...
 
做完作業到樓上書房玩電腦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 "  阿未欲洗身驅喔 ?  ( 台語 ) " , 爸難得的關心 ... 怎麼也沒了 ...
 
回到樓下快速的洗個澡 , 頭髮沒吹乾又繼續玩電腦 , " 阿妳頭髮怎麼不擦乾 , 小心頭痛 ! " 好懷念媽的嘮叨 ...
 
吹乾頭髮 ... 依然玩著電腦 ... " 妹 ~ ~ ~ ~ 睡覺了啦 ! " 已經躺在床上的姊姊督促我道 , 如今 ... 只是黑濛濛的臥房 ...
 
關了電腦 ... 躺在床上閉著眼睛 ... " 妹 ~ 跟你說喔 ~ " 嗯 ... 我在聽 ... 但是 ... 沒有聲音 ...
 
 
 
那時的我 ... 告訴自己 ... " 我不寂寞 ... 因為我習慣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