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好像是上禮拜的事吧~

是一個有下雨天的上課途中,

轉了彎後,看到前面路上有個很像裝有垃圾的黑色垃圾袋(因為鼓鼓的),

結果就單手(撐雨傘嘛~)拐了個彎,

就無意撇了一眼那黑色垃圾袋,

媽呀!那不是垃圾!是一隻被輾斃的黑色狗狗,

媽啊~~~~~~~~~~~~~

雖然只是一眼,但看得出來血淋淋的肉,

應該剛死不久,不然血應該早被雨水沖乾淨了吧?

 *結束的說*


今天…在放學回家途中,同一條小路上,突然下起極小的毛毛雨,

騎著騎著,突然看到四、五隻的狗往同一方向跑,

過了幾秒,又看到一隻狗往那方向跑,

要轉彎了,又看到兩隻狗也往那裡跑,

轉彎後,過了幾秒…相信我的眼睛,我又看到一隻小黑狗往同一個方向去,

媽呀~~~~~~~~~~是發生什麼事啊~~~~~

快速騎到前方明亮些的路口,毛死人了!


恢復普通速度,我依然騎著我的腳踏車,

過了兩個紅綠燈後,看到一個妹妹彎腰,頭低得好低,我仔細看她在幹嘛~

噁~她好像在吐ㄊㄢˊ,因為那唾液好長= =

又騎了一會兒,前方看到一男一女並肩走路(背影),好像是40幾歲的人吧!

突然,那個女的往那男人臉頰打過去,男人的眼鏡飛了出去掉落在一旁,

那男的似乎愣住停止了腳步,      (是吵架嗎?我心裡在想,)

只見那女的蹲下身幫那男的撿眼鏡…,

好奇怪,通常生氣的話應該不理他繼續走她的吧?還是說她發現她做得太過火了?

騎過他們身旁~那女的還在唸= =,

(他們真的再吵架嗎?再度疑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