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上阿華田的甜,是因為你嗎?
習慣穿著你的外套入睡,因為上面有我戒不掉的你的味道;
喜歡被你用腳踏車載的時候,弄亂你的頭髮、偷咬你耳朵;
那天騎機車的時候,無意坐直,你說背後突然好冷,我才發現我愛上跟你無縫隙的緊貼在一起;
無意間作鬼臉給你看,你笑得好開心,我才發現~為了讓你開心,再醜我也願意做;
 
怎麼辦…越來越喜歡你了,
害怕那未知的未來如果沒有你,一切會變成怎樣?
我想要好好過這幸福的每一天,
也要你跟我一樣…
享受現在的幸福!
 
ⓓⓚ ⓜⓔⓘ
 
『老公永遠會陪妳 ︿︿』
「永遠是嗎…」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太難預料…」
「我們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愛你就是了!」
『如果可以…』
『我會永遠 至少還沒找到不能永遠的理由…』
 
我想…我可能也開始奢求永遠了吧!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