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計概後,和阿痞、小草、dk去小兄弟吃中餐,
嗯~還可以啦!肉片小了點,不過他們的沙拉吧不錯喔!
吃完回學校上會計課,(我整個就忘記還有會計課,還在打算要去哪裡玩勒)
到了教室,學姊在前面發系外套,我們的系外套是黑白搭配的,很有Panda風喔!
一上課老師就發了上次考的考卷,我們考卷領了之後,就偷偷從後面溜走,
某人太豬睡著了,還抱怨我們偷溜沒有找的,哈哈哈哈~多上點課不錯啊!
 
天氣大壞!從我們在小兄弟到翹課回宿舍的時候,就一直在下雨!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大家約在南側門碰面,正準備要出發,就很不給面子的下了雨!
所以原本賞星的活動,改成去美樂迪唱歌,
我們一開始就唱之前沒唱到的台語歌,我跟dk還有唱海波浪,呵呵呵呵~
dk還偷偷改了一些歌的詞偷偷唱給我聽,整個就是有甜蜜到>//////<
阿痞跟小草還有唱屋頂喔,是怎樣~也要一起甜蜜就是了!呵呵呵呵~
 
唱完之後才十一點多,大家似乎不太情願回學校,
所以就有人提議上本來要去的劍湖山,想去找傳說中的後門,
騎在冷清的路上,整個就飆很快,我沿路一直唱歌,dk辛苦你的耳朵啦!呵呵呵~
突然我的安全帽擋風鏡"啪搭"了一聲,媽啊~~~~!不會吧!又下雨了>"<
幸好這場雨還滿小的!不然就很賭…………氣!
 
到了到了,王子飯店就在眼前,正打算往裡面騎,發現門旁有兩個類似警衛的黑西裝男子,
整個就殺到,感覺就一副“怎樣!?想進來?想就先過我這一關啦!
我們只好繞回頭,往旁邊的路騎過去,騎到桂林華山的交叉口,
嗯~最後決定還是華山啦~馬上往華山衝去!
我們在快接近“啡你不可”的時候,發現左手邊有…
天啊!那是啥!?那不是傳說中的華山夜景嗎?!
下雨過後,整片山都沒了霧氣,只留下滿地的閃耀,真的好漂亮>//////<
之後我們停在仙地外面,就開始賞夜景~
嗯~有dk的抱抱整個就很舒服,
dk~其實就算沒有夜景,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