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勞教完後就跟大家一起去吃早餐,之後和dk兩個人去圖書館拼計概,
整個就是找到位子、坐下去、包包放下、書拿出來攤開、旁邊放幾隻筆,就趴在書上睡著了~
之間還發生晃頭晃腦之昏昏欲睡事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臭dk愛學別人!
睡到快一點去佳家吃午餐,dk一直叫我去上商應,整個就很不想上,所以還是沒去!(對不起>"<)
整個下午都窩在圖書館看計概(I hate you!>"<)
晚上跟大家一起去大牌檔吃晚餐,吃完大家就奔向員生社練舞,
我們這一組只教了上台的小舞步,之後都很閒在旁邊啦勒,
小倩也開了小型舞蹈教學教室,教了一小段舞步,然後螃蟹步,
之後整個就很沒事做,
突然一個念頭,問小草可不可以給我玩過肩摔,
第一次他整個就是ㄍ一ㄥ住,我摔不過去,
第二次我右腳有點小絆住他,他就…被我摔過去了= =
啊啊啊啊啊!!!!重重的一摔!!!!嚇到他也嚇到我了!!
可憐的小草>"<我對不起你啊!完全沒想到會摔過去!我錯了Orz
希克整個就是很會跳舞,有時候他會跟小倩在一旁練舞,滿有fu的!
滿羨慕那些會跳舞的人,應該是因為我不會吧!我…我…我也想舞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