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宜蘭那天,跟媽、姊去之前打工的牛排館吃晚餐,其實重點是要去應徵,
 
但是我發現已經有一個新的服務生,想說應該不缺了吧!
 
但是媽媽堅持要我問一下,所以吃完回家就打電話給老闆娘,
 
嘟了好久沒人接,想說隔天在打,
 
最後在禮拜日的下午接到老闆娘的電話,
 
告訴她我的用意,她回答說:「好啊!可以可以。那你就先來上晩班吧!」
 
耶?可以去打工了?
 
喔耶~喔耶~賺錢賺錢~賺錢去玩啦~
 
不過沒放年假,而且都是上整天的,只有除夕那天不上班,應該沒關係吧…我可以的!!
 
等等五點就要去上班了,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