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一天遲到了,我忘記店裡的時間快10分鐘,
 
幸好宜君(服務生之一,大我4歲)大好人一個,幫我跟小玲姊(老闆娘)說我準時來,
 
趕緊去穿我的圍裙,突然發覺內衣肩帶好像怪怪的,
 
一摸才發現,肩帶掉了,右邊後面沒勾住,趕緊去廁所用一下,難怪剛剛都覺得很不舒服= =
 
 
 
嗯~好懷念啊…跟她們邊折口布紙邊聊天,告訴她們好多在斗六發生的事還有認識的人,
 
大約7點多的時候,小玲姊帶他兒子和女兒來店裡吃晚餐,
 
妹咕(ㄇㄟˊㄍㄨ˙,小玲姊女兒)一看到我就跑過來,抱著我開心的叫姊姊,
 
我整個就很開心,沒想到她還記得我,況且還會跑過來抱抱,看來我給她的印象應該還不錯…
 
今天不太忙,很好~慢慢適應了,明天繼續努力啊~~~~~~~~~~
 
 
 
 
 
 
 
 
 
 
 
 
 
 
 
 
寒假第一天…依然想你…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