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多去火車站載你 ... 還是那麼帥 ... 呵呵呵 ...
 
之後就為了午餐要吃什麼想了好久 ... 最後選了 楊胖子 ... 我吃 酸辣湯餃 ... 你吃 牛肉湯麵 ...
 
你突然伸出右手 ... 手腕上戴著一個手飾 ... 你說是送給我的 ...
 
很喜歡的說 ... 沒有多餘的花色 ... 就那麼單純的皮製手飾 ... 我愛 ! !
 
吃完後你又給了我一個驚喜 ... 真的是很 ... 很驚喜性 !
 
看了內容真的感覺到你的用心 , 好感動 ! 差點哭了說 ... 但是我應該開心的 ! 所以就忍住給你開心的笑 ... 
 
不知不覺已經4點了 ... 陪你去買完車票 ... 再跟你到夜市吃完晚餐 ... 就送你到車站了 ...
 
雖然是短短的幾小時約會 ... 但是真的很開心 ... 終於看到你了呢 ! !
 
現在又開始想你了 ... 好愛好愛好愛你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