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魔獸世界所拍的照片,正好讓我有主題可以PO文章,哈!
 

-------------------- 我是分隔線,以下進入主題 --------------------

 
話說那天學會了烹飪-小動物餌食,就迫不及待的去餵小動物。
小動物騙子5.jpg 

因為有一個成就...要在3分鐘內餵10隻小動物...

雖然平常很常看到有小動物在身邊跑來跑去,

但是說真的,一時要在3分鐘內餵滿10隻...真的不知要從何下手...

索性就先解每日任務(就是每天都可以解的任務),等有空再慢慢解這成就。

就在前往任務地點的時候,讓我看到了這個畫面
小動物騙子8.jpg   

看不清楚嗎?那我放大一下
小動物騙子7.jpg 

是冰川企鵝!而且你看牠的說明,牠就是小動物耶!
小動物騙子9.jpg 

而且這坨企鵝一看就知道超過10隻 ...這根本就是替我準備的嘛!哈哈哈 ~

一口氣抓完10隻,成就也跟著蹦出來~
小動物騙子0.jpg 

你看看抓了10隻的樣子,有夠壯觀的...還排得這樣整齊!拍拍手 ~
小動物騙子3.jpg  

背面也來拍一下。(P.S.仔細看,肩膀的部位有個淡藍色的特效喔~ 大約兩分鐘一次)
 小動物騙子2.jpg

坐騎-綠色元龍也入鏡一下,真像母雞帶小雞...
小動物騙子1.jpg 

解完成就繼續剛剛中斷的任務,而就在飛起來的瞬間,又看到一個很搞笑的畫面...

因為每隻企鵝都是跟隨在我身後...就變成以下的場景...
小動物騙子4.jpg 

哈哈~ 笑死我了,跑超快的!

好啦~ 就分享到這裡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