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解完每日之後,真的是閒到發慌,就待在達拉然地下城釣魚,看會不會釣到寵物和坐騎

釣魚感覺最難熬了,因為拋竿收竿拋竿收竿,這樣循環下來真的很幫助睡眠...

這時DK問我要不要去打副本-博學者殿堂,據說最後一隻王會掉坐騎還有寵物

這當然要去啦,不然我真的會被釣魚折磨得想睡又不能睡...

姊姊當時也很無聊,一直問我要去哪裡玩,所以也把她拉來一起打副本

由於博學者殿堂是70等級時代的副本,而我們都已經80等了...所以一路上都非常順利

除了DK這個大屁股一直引道不用打的小怪之外,連最後一隻王也是三兩下就解決了。

刺激的來了,現在就要撿王的屍體了...我被分配這項艱難的任務...

總之,開出迅捷白色陸行鷹!!!(我忘記拍拾取畫面...)
迅捷白色陸行鷹1.jpg 

因為一開始拾取分配就是自由拾取,也就是誰去撿就是誰的,

但是我跟DK都沒有這個坐騎,所以我還是喊了Roll,也就是擲骰子看誰點數大就誰的
迅捷白色陸行鷹2-2.gif 

DK骰了52點,要贏他真的不會太難,而且我都可以開出坐騎了,運勢正強!

所以在我強大的念力之下擲出了骰子!
迅捷白色陸行鷹7.gif

迅捷白色陸行鷹8.gif 

51點...真的是51...(哭) 看姐姐笑成那樣可見真的很囧...
迅捷白色陸行鷹3-2-2.gif 

只好拱手讓DK,不過最後他還是把牠給我了,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最意外的是還有成就
迅捷白色陸行鷹0.jpg

看看牠的英姿!(好像禿頭...)
迅捷白色陸行鷹5.jpg 

騎牠...
迅捷白色陸行鷹3.jpg

牠還會抓癢耶XD
迅捷白色陸行鷹4.jpg

 

就這樣!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