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只要隨機副本和每日任務都解完,或是沒有團可以跟了,

就會開始默默解成就或去尋找坐騎和寵物,

前幾天我回到了外域去解釣魚每日,因為有機會得到4種小鱷魚,

不過他似乎只限定其中一個釣魚每日-城裡的鱷魚,得到的獎勵包包才開得出小鱷魚寵物,

但我還是乖乖的將其他種的釣魚每日都解完,就期待有所謂的意外,哈哈~

另外之前爬文有看到這隻喇蛄也是釣魚得到,所以就邊解釣魚每日,邊碰這個運氣...

(喇蛄我查了一下資料,是美國大龍蝦的意思)

就在我釣了60多隻的狂暴小龍蝦,終於釣到了不一樣的東西了...
皮恩奇先生的魔法喇蛄盒1.gif 

就像阿拉丁神燈故事一樣,他跟藍精靈一樣會給三次願望,
(只是阿拉丁是要戳神燈,我只要點滑鼠右鍵使用他就好,哈~)

不過就像他的說明,可能開出來的東西是你要的,也可能是你不要的...

而且括弧裡的2天冷卻時間就表示我兩天才能開一次,

也就是說...我許了3次願望都沒有出現魔法喇蛄盒...就是一個囧字啦!

而在釣到皮恩奇先生的當下我就許了第一個願望,結果就是...小囧囉...

兩天之後,陪DK去之前提到的副本-博學者殿堂打他無緣的坐騎-小白鳥,

這時剛好可以許第二次願望,結果就是...
皮恩奇先生的魔法喇蛄盒2.gif

耶!耶!耶!耶!耶~ 使用之後成就就蹦出來啦!
皮恩奇先生的魔法喇蛄盒04.jpg 

老實說不可愛,但就是一個爽字!!
皮恩奇先生的魔法喇蛄盒05.jpg  

把牠召喚出來,名副其實的"大"龍蝦...
皮恩奇先生的魔法喇蛄盒09.jpg

 皮恩奇先生的魔法喇蛄盒10.jpg  

 

就這樣囉~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