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寶貝去滷味吃晚餐 ...
 
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年輕人邊喝酒邊吃滷味 ( 年輕人 = = 我是多老啊我 )
 
過了一會老闆娘叫了我們的牌名 ... 我們也開始吃了 
 
才吃個幾口 ... 就聽到隔壁那桌年輕人有叫罵聲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他們自己人起爭執 
 
仔細觀察才發現是有一個醉漢跟他朋友過去 " 譙 " 那些年輕人 
 
好像是年輕人的車擋住醉漢他們的車 ... 醉漢又罵又是摔東西的 
 
突然聽到醉漢說 「 說對不起就好了喔 ! 啊是不會站起來跟我鞠個躬喔 ? 」
 
聽到這句有點想笑 ... 但是我還懂得保命 ... 乖乖閉嘴跟我寶貝聊天 ... ( 閉嘴又聊天 ? 啥邏輯 ? )
 
接下來這句話就驚到我了 ... 醉漢說「 怎樣 ? 要烙郎喔 ! 來啊 ! 」
 
當時腦子出現隔天報紙頭條標題『某家滷味門口,醉漢打群架』
 
內容裡有『有位女客人跟她男友在吃晚餐,無故被波及到 ... 』
 
哇勒呸呸呸!!!一下子又滿腦子『阿彌陀佛』 ( 這詞是心安用的 )
 
不過當時老闆有出來講一下話 … 那群年輕人的帶頭的也道歉 ... 然後那名醉漢跟他朋友就離開了
 
你以為這就沒事了嗎 ?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人 ... 前一刻還跟人家道歉 ... 人家走了就又在那邊幹來幹去的
 
然後還打電話叫他朋友來 ... 說什麼那些醉漢一定又會再來找碴
 
他朋友來了之後 ... 那帶頭的又模仿一次剛剛醉漢對他做的一切
 
整個就很XX ...
( 有點怕他們當事人剛好看到我打的網誌 ... 然後跑來打我 ... 所以就XX ... )
( 提示:象棋裡會看到其中一個字 )
( 再提示:第一個字唸 "ㄙㄨˊ",是台語念法 )
( 我整個就是欠扁 )
 
最討厭那些喝完酒就開始借酒裝瘋的人 ... 都以 " 醉了 " 為藉口 ... 為所欲為 ... 超機車 !
 
哪天再讓我看到 ... 就看我怎麼扁你們 ... 哼哼哼 ! ( 妳就不要被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