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叫我去之前的那家牛排館打工
 
有看過我之前的網誌的人 ... 應該就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老闆娘很使用我們這些服務生 !!!!! 用夠夠 !!!!!
 
她可以在很忙很忙忙到我恨不得去找鳴人學影分身術的時候 ... 說一句「 這裡就給你們忙了 ! 」
( 鳴人 ... 火影忍者主角之一 ... 因為意外學習了禁術 " 影分身之術 " ... 就是可以變出實體的分身 ... 跟普通分身術不同 ... 普通的分身術只是跑出一個影像 ... 不能用 ! ) 
 
有時候前輩還會抱著她的包包 ... 不想讓她走 ...
 
她還當我們完全在開玩笑 ... 笑罵幾句就拿回她的包包走人 !
 
但是 ... 也就只有這個工作是目前能做的 ... 不然到暑假要找工作就更麻煩 ...
 
如果老闆娘能改進的話 ... 我可能也沒那麼排斥 ...
 
啊 ~ 討厭啊 ~ 
 
好想找漫畫館的工來打 ... 坐在櫃檯 ... 沒客人的話就可以看個漫畫、小說的 ... 還可以吹冷氣 !
 
希望這暑假可以有好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